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伊合昂街道念钦街社区开展“扫雪除冰齐上阵 以雪为令践初心”活动

时间:2024-02-23 15:27:25   作者: 点击数:  

为有效应对近日极端天气,消除暴雪天气的不利影响,保障群众居民出行安全。2024年2月23日,伊合昂街道念钦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退役军人、低保户等一同积极参与扫雪除冰行动,为居民开辟出一条条“平安通道”。

 伊合昂街道念钦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由社区书记率先垂范,积极投身于铲雪工作中,工作人员踊跃参与,在门前及周边开展清雪除冰工作。大家分工协作,纷纷躬着身子,握着扫把,抡起铁锹,挥着雪铲,一铲一铲将积雪清扫干净,
清理社区阵地,保障居民办事来访安全。社区阵地门前,社区工作者尽管寒风凛冽,但大家不畏严寒,干劲十足。
   同时,积极组织志愿者、退役军人、低保户清理庭院道路保障居民出行。辖区庭院内,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以雪为令,及时清理主干道积雪,排除安全隐患,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坚实有力保障,一抹抹忙碌的身影,成为这皑皑白雪中一道道暖心的亮丽风景线。


  一场春雪,一场人与自然的“和谐”而战,彰显的是担当责任。大家团结协作,用实际行动为群众送上一份温暖和关爱,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平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