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伊合昂街道念钦街社区开展“喜迎中秋庆国庆 团结奋进一家亲”活动

时间:2023-09-26 09:25:37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念钦街社区开展了喜迎中秋庆国庆·团结奋进一家亲”迎中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共驻共建单位、在职党员、辖区老党员等40余人参加。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制作手工月饼的技巧,按照步骤:揉面团、包馅、放模具内按压成型。随后大家围成好几桌一起开始做月饼。大家做得都非常认真,当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从自己手中诞生时,大家都异常兴奋和满足。在做月饼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了食品安全的重要

性,提高居民食品安全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以及广大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困难党员、困难残疾人及低保户家庭走访慰问,使他们能够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每到一户困难家庭,社区工作人员都先送上了慰问的月饼礼盒,然后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念钦街社区党委借由一场“大邻里”的美好邂逅,提前将中秋之夜的明灯点亮。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庭、大邻里、大和谐”的理念,达到了“与邻为善、与邻为乐、与邻相助”的目的。接下来,念钦街社区将进一步拉近居民邻里情,真正走进居民心,为民解忧、为民解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