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伊合昂街道念钦街社区开展“精彩暑假班”活动

时间:2023-08-18 09:21:46   作者: 点击数:  

为缓解辖区留守儿童和未成年人暑期“看护难”问题,近日,伊合昂街道念钦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青年之家组织开展暑期辅导班,针对留守儿童及居民儿童提供暑

期陪护服务,开展安全教育、文化学习、益智游戏等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快乐的暑假。

818日,作业辅导班正式开班,一大早,陆续有20

多个小学生来到课堂,自觉拿起课本学习。辅导班志愿者老师严格监督孩子们及时完成作业,悉心讲解作业中出现的错误,为孩子们制定每日学习计划,提高他们的自律自学能

力,从而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也给孩子们教音乐,绘画知识等。

此外,辅导班还会不定时科普暑期安全知识,特别是暑期防溺水知识,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助力其健康成长。此次暑期辅导班的开班,帮助孩子们解决作业难题,也让社区的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进一步真切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温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