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伊合昂街道念钦街社区开展“指尖学习 以"赛促学"”活动

时间:2023-07-04 09:17:51   作者: 点击数:  

伊合昂街道念钦街社区坚持“线上+线下”全方位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好“指尖学习”挑战赛形式,激发党员群众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群众的学习动力。社区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打造成大家理论学习的新天地,推动学习从“指尖”到“心间”,丰富和满足广大群众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

“这个学习平台不仅能看电视直播,还可以听歌、听广播,内容十分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打开手机里

“学习强国”,认真地为居民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功能。伊合昂街道念钦街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动员群众积极下载、注册、学习,进一步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加深群众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了解,让更多优质学习资源惠及群众。

念钦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开展“挑战答题”和

“双人对战”等答题活动,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社区党员通过每月的主题党日、“理论讲学日”活动,交流学习心得。“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体会乐趣,渐渐把学习变成一种兴趣、一种追求和一种习惯,在积累中不断进步、不断提升。”念钦街社区干部王玉香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