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伊合昂街道念钦街社区开展“三抓三促应知应会”问答活动

时间:2023-05-11 09:14:12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

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伊合昂街道念钦街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和社区全体干部开展了“三抓三促”行动应知应会知识问答,充分激发社区工作人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以问答的形式进行,问答的内容涵盖“三抓三促”行动应知应会知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合作市“三抓三促”应知应会内容,通过问答检验近期学习成效,切实达到了以问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

问答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本着

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自觉主动加强政策理论知识、法律法规、创新社区治理和服务方面的学习,不断增强知识储备,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下一步,伊合昂街道念钦街社区将明确工作计划和措施,用具体工作成效检验“三抓三促”行动质效,努力把社区打造成为居民最放心最安心的幸福港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