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当江村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志愿者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03 16:45:27   作者: 点击数:  

为积极推动移风易俗倡文明树新风活动,范围内形成崇尚文明新风、破除陈规陋习、展示美好形象的良好氛围。近日,当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团队开展了“移风易俗,树新风”志愿者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一边给群众发放宣传单,一边进行移风易俗宣讲,现场宣讲了改革的动因、改革的特点,以及改革的内容,并发放宣传资料,引导村民群众自觉节俭治丧、文明祭祀,弘扬社会正能量,实现由“物”的思念为主转变成“精神”追思为主。向群众宣传喜事新办、丧事简办、陋习禁办等移风易俗相关通知。因此,志愿者们引导群众破除生活中的各种陋习,弘扬传统美德。

通过上门宣传和手机微信群宣传等多种形式,可以让更多村民群众了解相关知识,让大家参与到移风易俗工作中,从而为建设和谐美丽利民乡村凝聚更多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