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当江村召开村集体经济发展协商议事会

时间:2023-03-20 16:08:44   作者: 点击数:  

3月20日,当江村政协协商议事会议在当江村委会召开,共有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当江村包片领导南杰扎西同志就我村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认为我村目前的村集体经济发展存在一方面是资金短缺,群众积极性不高等问题。会议主要对如何进一步加快当江村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进行商讨,与会代表们对我村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商讨,一致同意利用中央三部委扶持的50万资金,引导当地群众按资入股,按照“党支部+集体经济+农牧户”的发展模式,精准施策,利用当江村牛羊存栏多,品质好,货源足等优点,积极推进屠宰加工及冷链物流中心项目,全力促进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全牛羊肉由农产品到商品的转化,打通牛羊肉进入消费市场的“最后一公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