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精神要提振 我要干什么”专题交流会

时间:2023-05-09 09:36:16   作者: 点击数:  

59德吾鲁村党支部召开“三抓三促”行动“精神要提振我要干什么专题交流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州“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传达学习了佐盖曼玛镇“三抓三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交流分享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考察学习心得体会。全村“两委”干部、党员紧扣自身实际“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以“精神要提振我要干什么为主题,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从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狠抓责任落实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重点工作任务部署详细,全村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三抓三促行动为载体,提振精气神,开启“高速运转”的工作模式,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端正思想,树立信心,将各项工作任务清单式管理,阶段式推进,凝心聚力,相互配合、相互协作,按时按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二要聚焦重点,主动作为。要锚定重点工作,集中思想精力,完善工作计划,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具体措施,提升履职能力,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在责任上再靠实,在思想上再深化,在眼界上再开阔,在引导上再下力,在宣传上再深入,在治理上再加强,立说立行,以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工作往好里干、往细里做、向实处抓。三要深谋细研,干事为民。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为民情怀,“以百姓心为己心”,做好“勤务员”,当好“排头兵”,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载体,深入群众、倾听心声、深挖“病灶”,有效推动问题在一线发现、短板在一线补齐、难题在一线解决。四要严明纪律,转变作风。要讲政治、顾大局、扬正气、树新风,以干为先,以干为本,以干为荣,以“一马当先”的姿态强执行、促提升,以“一失万无”的态度抓落实、守底线,以“一往无前”的决心谋发展、促提升,以“一刻不停”的劲头拓新路、把好局,努力在德吾鲁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续写新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