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达洒村 多措并举准发力 绘就乡村振兴底色

时间:2023-05-23 15:01:07   作者: 点击数: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达洒村坚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高位推动,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着力在抓落实、破难题、创载体、见实效上聚力用劲,勤学苦练强本领,追求卓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达洒村坚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高位推动,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着力在抓落实、破难题、创载体、见实效上越挑重担,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见行见效。

法治保障持续加强。为加大农村法治宣传力度,提高全民法治素养,引导群众树立诚信守法、爱国敬业,依法维权,自觉运用法律手段解决事情,达洒村联合市委党校、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开展了以“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法治宣传专项教育活动。通过此次宣讲教育,进一步加大了对农村的普法力度,切实在增强了群众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维护了农村社会稳定,为促进农村健康稳定发展,推进“依法治国”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生态环境大整治。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村群众生活品质,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现代化村庄。连日来,达洒村以“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积极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乡村人居环境。此次环卫整治行动中,组织达洒村民采用机械加人力相结合的行动举措,重点对区域内私搭乱建、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影响村容村貌的进行拆除。同时对辖区偷倒各类垃圾、房前屋后乱堆乱放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确保人居环境整治“见实效”、乡村面貌“换新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