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多河村委会 关于2023年乡村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的公示

时间:2023-06-01 17:06:36   作者: 点击数:  

辖区广大村民:

根据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财政局、市妇联《关于印发<合作市2020年开发公益性岗位实施方案>的通知》(合人社字[2020]100号)精神,我镇成立了2023年乡村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乡村公益性岗位选聘工作。按照下达的核定开发人数,每个村省级财政安排就业补助资金开发1个岗位,县级自筹资金配套开发1个岗位,共计1人。我镇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对照乡村公益性岗位选聘条件,对提出申请的人员进行了全面考核,通过发布公告、个人申报、乡镇审核,最终确定仁欠刀吉1名村民为我村2023年乡村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选,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多河2023年乡村公益性岗位聘用人员花名册

公示期间:如发现拟聘用人员身份虚假或有其他意见的,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乡、镇、街道)办公室反映。

公示时间:2023年6月1日至6月5日(公示期为5天)。

受理电话:0941-8231245

                                   多河村委会

2023年6月1日

  
附件【多河村乡村公益性岗位聘用人员花名册.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