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那吾镇多河村深入推进“三抓三促” 扎实做好 入户走访

时间:2023-04-04 15:32:11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多河村扎实开展常态化入户走访,做好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化解和农户外出务工等工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推动此次入户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纵深推进、取得实效,多河村村干部及村“两委”干部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对辖区内房屋等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详细了解房屋情况,掌握辖区内房屋安全状况等基础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与此同时,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对存在隐患、矛盾问题多的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开展有针对性的排查,对发现的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做到早防范、早化解。对于婚姻家庭纠纷、邻里纠纷等常见多发的矛盾纠纷,建立健全矛盾纠纷台账,及时化解,防止纠纷升级,做到矛盾纠纷全面掌控,应调尽调,确保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

    今后多河村继续推进“三抓三促”工作,加强多河村各项工作做到位、做到实,持续强化学习、提升能力,清单管理、压茬推进,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