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多河村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

时间:2023-04-18 17:20:22   作者: 点击数:  

为了继续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改善村居环境卫生,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增强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近日,多河村组织党员、群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创整洁乡村环境。


整治活动中,大家掌起铁锈、扫把、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村庄道路旁、水沟、卫生死角等地方进行彻底清除,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热的精神,大家在寒冷的天气里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在村庄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建设每一块绿地做起,办好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的实事好事,让各族群众在蓝天白云的交相辉映中、锦绣河山的深情怀抱中享有更多的绿色获得感、生态幸福感、家园归属感。踏着春天的脚步,草原儿女一起出发、一起奋斗、一起拼搏,奋力交出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优异答卷,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