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318001
标    题 伊合昂卫生院办事效率低下
姓    名 李**
地    址 伊合昂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3月18日
信件内容 虽然居民医保逐年增加,但是这是惠民的好政策, 我们还是会及时缴纳。按规定缴纳医保的居民每人 100元的门诊取药权限(100元中自费20%)。但是 几次去伊合昂街道卫生院取药,大夫就说系统登不上, 药取不上,那请问,你们平时上班不用维护系统吗, 士兵打仗没有了枪,那你这个士兵还是个合格的士兵吗? 拿着纳税人的钱,却不能正常开展工作,你怎么为人民 服务?老百姓跑几次都白跑,难道老百姓的时间就不值钱, 你这样的服务和效率,老百姓还愿意交医保不?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合作市卫生健康局现就反映“关于伊合昂卫生院办事效率低下的问题”答复如下:

我局及时安排专人对反馈的相关问题进行核查经核查,2021318日,伊合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卫生专网登录不成功,发现问题后及时联系州上处理该问题,经排查反馈,属于省级卫生专网故障,故影响医保程序登录障碍,当时,伊合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患者做了解释,并告知病患网络故障,随后积极向上级部门反馈,目前网络故障已排除,现已正常开展工作。

我局立即通知各医疗机构举一反三,对卫生专网进行自查,并要求指定专人负责日常网络维护,若出现省、州卫生专网异常,要耐心向患者解释,以免引起误会,造成患者不满。

合作市卫生健康局

2021323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