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316001
标    题 新住宅楼5楼要不要用二次供水供水
姓    名 梁**
地    址 合作市****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3月16日
信件内容 原乡镇企业管理局,旧楼改造成新楼房中层楼层反而没水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合作市水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现就反映“关于新住宅楼5楼要不要用二次供水供水的问题”答复如下:

接到通知后,我公司即刻派技术人员到现场查看该住宅楼供水情况。经查原乡镇企业管理局住宅楼1号楼1-5楼、2号楼1-4楼由市政管网供水,其余楼层均由二次加压泵供水,小区供水正常。合作城区地势南高北低,供水系统是靠重力自流供水,供水最不利点按0.28MP设计的,也就是供水压力最大限度达到六楼。鉴于目前合作城区供水现状,原乡镇企业管理局住宅楼又位于城区南端属高坪地区,因此该小区供水压力六楼以上的楼层必需采用二级加压供水方式才能保证正常供水。

由于反映问题的网民未提供具体联系方式,我公司无法联系进行上门服务。根据城市供水管理条例规定,供水管道权限的划分以市政管网与住宅楼接口的第一个接点为界,住宅区域内的管道属于小区业主自管范围,如果五楼住户确实有吃水困难的问题,建议该小区住户与小区物业沟通协商,采用二次加压供水。

合作市水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20213月19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