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0120003
标    题 高原商贸城道路不通畅
姓    名 黎****
手    机 139****5589
地    址 高原商********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1月2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你好:

       在您百忙之中打扰实属无奈,我是高原商贸城住户,通往我们小区的通道只有一条,亚太对面农行隔壁的巷道,里面有3个小区,每天两边停车,有时根本无法通行,买点东西有时根本进不去,给小区住户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时长进不来出不去,希望领导查证,给我们出行解决难题,在此,我代表全体业主说声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现就反映“关于高原商贸城道路不通畅的问题”答复如下:

         针对办理单中反映的“关于合作市温州商业街”LADY&MYTH“服装店音箱噪音扰民的问题”等问题,我队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了解情况。经调查,所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我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在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上存在不足和管理的盲区。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自122日开始,我市公安交管部门通过先期提示告知后再采取警告纠正和罚款处罚相并重的整治措施,加大对了高原商贸城巷道内乱停乱放机动车的整治力度,对乱停乱放车辆及时清理,对长时间停放、驾驶人不在场或严重影响交通出行的车辆采取抓拍取证进行罚款处罚。同时安排警力加大了对高原商贸城巷道等管理盲区的巡逻力度,通过加大日常巡逻频度和执法力度整治有同类问题路段内的交通秩序,确保各路段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

  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11月25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