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617001
标    题 房子漏水向物业反映多次未解决
姓    名 胥**
手    机 138****8778
地    址 甘南州****************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6月1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是合作市水电花苑4号楼2单元701住户,房子于15年购买装修,16年6月入住,截止到18年卧室飘窗附近壁纸出现发黑发霉现象,联系物业称是飘窗窗子密封不严实导致的漏水,非房子漏水问题。物业这么说了,为我们自身问题,故只能作罢,再就没有寻求找物业解决。但是今年2月开始到现在,小卧室房顶壁纸、大卧室房顶壁纸,全部出现发黑发霉现象,而且壁纸发黑发霉的面积越来越大,直接快要到了卧室床上,明显感到是房顶防水有了问题导致。去邻居家看了,跟我家一样严重。考虑到发霉发黑的环境,空气污染对老人、小孩身体健康有严重影响,于5月找寻物业反映此问题,后物业派值班人也上楼顶去查看,楼顶侧墙墙皮已破多处,物业拍照后离去,从5月开始到现在,联系物业多次,还是未能解决。物业称已给水电局上文多次,我也不清楚到底卡在哪一环节。
      看着甘南的雨季来临,防水问题再不予处理,刚刚装修好好的房子墙纸成了这样,越来越严重,这种损失谁来承担;空气污染对身体不好、人住着又不安全,万般无奈、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才来写这份邮件,麻烦市长您在百忙中能否抽点时间为我们老百姓解决下问题,对非常感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合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现就反映房子漏水向物业反映多次未解决等问题”答复如下:

针对办理单中反映的房子漏水向物业反映多次未解决等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派专人到水电花苑住宅小区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业主反映存在楼顶漏水问题的为水电花苑4号住宅楼,该楼2012年由原甘南州水务水电局负责建设,2013年7月正式分配入住。自业主入住以来,该楼栋就存在楼顶漏水问题,业主也多次向小区物业公司反应,由于该问题属于工程建设遗留问题,物业公司无力解决,需联系州水务局协调施工单位进行维修,2017年7月至2020年4月期间,小区物业服务企业5次以书面形式向州水务局反映楼顶漏水、落水管破损、墙面裂缝等问题,2020年6月22日,我局接到转办通知单后协调物业企业再次向州水务局报告有关情况,但州水务局未做任何答复,楼顶漏水问题也未得到有效解决。

建议向甘南州有关部门反映情况

                 合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22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