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611003
标    题 合作市第六幼儿园门前设置减速带建议
姓    名 市*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6月1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市第六幼儿园门前道路通往我市工业园区,路过车辆较多,车速也非常快。我市第六幼儿园刚好位于该条路上,过快的车速给上学的幼儿和家长生命带来一定的威胁,我市相关部门可否在幼儿园道路两段设置相应的减速带或减速明显标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合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现就反映“合作市第六幼儿园门前设置减速带建议”答复如下:针对办理单中反映的合作市第六幼儿园门前设置减速带建议,我大队已经联合市教育局等相关责任单位对我市中小学及幼儿园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及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工作,对存在的警示提示标志标线缺失、以及其他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汇总准备工作。在后期汇总完毕后将联合市教育局等相关单位就此次排查汇总情况上报政府,申请专项资金,根据《中小学及幼儿园周边道路交通设施设置规范》要求,对全市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周边进行统一规划,增设完善校园周边交通安全设施和管理设施。合作市第六幼儿园校园周边道路交通警示提示标志及标线的规划设置工作也将纳入此次项目规划内。   

                合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6月15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