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517001
标    题 森林公园大门铁链把守,设施简陋,厕所破烂不堪。
姓    名 刘**
地    址 合作市***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5月17日
信件内容 作为一个新创建的文明城市公园是必不可缺少的,周末天气好了市民们都想去周边休闲坐坐。可是所谓的森林公园大门却常年铁链把守,人只能钻挤进去!公园里面设施简陋,公厕破烂不堪!严重影响了一个城市的美好形象。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把森林公园建设成正真意义上的公园,让广大市民能感受到文明城市的氛围。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长信箱”办理单(20200517号)于2020年5月17日收悉,现就反映“森林公园大门铁链把守,设施简陋,厕所破烂不堪”答复如下:

根据《合作市森林公园移交及周边环境整治现场办公会会议纪要》([2019] 9号)精神,我局在完成森林公园内环境整治工作后,于2019年10月1日将森林公园管理权移交至合作林场,经我局与合作林场对接沟通,目前合作林场正在申请相关开放资金,公园面向公众开放工作正在全面筹备当中。
                       合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5月21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