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514002
标    题 合作市卡加曼乡附近河流污染严重
姓    名 陈**
地    址 合作市****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5月14日
信件内容 以前下卡加乡附近河流清澈见底,生态环境慢慢好了。水中也见到难得一见的鱼,现如今不知道上面矿上的还是沙场上的,排放污水,河水有时是银灰色的。整天是洪浊的水,水中鱼也不见了。下卡加乡政府,也不知道咋了,视若无事。希望有关部门还群众一个青山绿水的环境。管管环境污染问题。让我们生活的地方更加美丽。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你所反映的问题经转州生态环境局合作分局现答复如下:

5月18日上午,我局会同州生态环境局执法队、卡加曼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就信箱移交问题到卡加曼乡五湖洒自然村实地开展了检查办理工作。经查,卡加曼乡五湖洒村甘南州龙兴石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过程中,利用就近的河水清洗开采的砂料造成河流水体呈现银灰色。对此,州执法队下发了《甘南州生态环境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该砂石料公司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停产整改。现场要求该企业一是清理砂场周边环境卫生,二是根据环评要求安装砂石料清洗压滤设备,做到清洗废水循环利用不外排,三是整改到位后须经州、市生态环境部门进行环保验收,待验收合格后才可正常生产经营。

下一步,对于卡加曼河流水体污染情况,我局将开展持续巡查监管工作,确保水体干净,水环境质量安全。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合作分局

         2020年519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