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426002
标    题 小企业能不能参与政府的招投标?
姓    名 毛*
手    机 135****7359
地    址 甘肃临*****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4月2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们是非常微小的小微企业临夏电采暖,我们自成立以来也有五六个年头,原来注册上的是个体户,因为没有人打交道,现在注册成了公司,我们公司虽然微小,但做工精细精良,深受一些散客的一致好评,我们自2015年成立以来,积极地相应政府的政策号召,向农村地区推广清洁能源,是最先推广电热炕产品的单位之一,由于我们缺乏营销能力,没有推广开来,服务对象也主要是一些民宅电暖微小工程,私人微小幼儿园,我们具有多年安装的实际经验,有过硬的技术保障,主要有空气能热泵,碳纤维地暖,电热膜地暖,却缺乏煤改电等的工程,我们微小、除了技术外也没有什么实力,不知如何参与政府的煤改电项目招投标,请领导恢复赐教,不胜感激。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的“小企业能不能参与政府的招投标?”问题现答复如下:合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方面主要负责市级通用类采购项目的协议供货、定点服务招标采购业务;负责单项或批量采购预算200万元以下的各类货物、工程和服务招标采购项目,提供项目招投标服务平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满足第二十二条条件的所有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可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应自行登录《甘肃政府采购网》及《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网》,及时了解相关招标信息和补充信息,注册登记相关信息、下载招标文件,按要求制作投标文件并参与招投标活动。对于微小企业依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招投标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在价格方面对微小企业有评分倾斜。

                                  合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4月28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