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419002
标    题 东五路民校家属楼长年吃不上水
姓    名 市*
地    址 东五路*****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4月1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东五路民校家属楼居民,我们这楼白天一直没有水,吃水还要等到夜里一两点接水,白天就停水了,这严重影响了我们居民的正常生活。望领导可以解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你所反映的问题经转合作市水务热力有限公司现答复如下:

   东五路民校家属楼居民反映白天一直没水,吃水要等到深夜接水的问题,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即刻安排相关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查看了解。经我公司技术人员对民校家属楼逐楼层查看后,该住宅楼除六楼住户家中水压较小外,其他楼层住户家中水压基本正常,不存在白天没水的现象。“市长信箱”留言反映问题的住户,因未提供有关联系方式,因此无法联系入户进行查看。

 

由于该住宅楼所敷设的供水管道管径小,在双休日用水高峰期存在水压低的问题

为了保障城区安全供水,我公司设有24小时服务热线,由专人值班,用户有供水服务需求可直接给我公司用户保障服务部打电话,在接到用户电话后,我公司会按用户要求派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及时解决用户需求,确保正常供水。

供水服务热线:8213863

           183********

 

合作市水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4月23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