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411001
标    题 藏中家属院小区通道施工扰民问题
姓    名 索***
地    址 合作市*****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4月1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非常抱歉打扰您,但又不得不打扰您,我是合作藏中家属楼的一位住户代表,我们小区总共有120名住户,从2019年10月开始,我们的小区唯一外出的通道两边开始施工,刚开始小区通道偶尔两边工程占用,当时学校出面与施工方进行了协调,但是好景不长,又开始占用小区通道施工,装卸工程材料,近期越来越严重,晚上小区唯一通道被工程车、挖掘机、装载机占用,小区住户外出没有任何安全保障,更糟糕的是小区内有7至8名今年的高三学生,晚上一直到12点左右小区旁边整个是机器的轰鸣声,孩子无法安心学习,影响孩子今年的高考,后果无法想象,同时其他全体住户也苦不堪言,晚上无法入睡,更为严重的是这条通道是小区唯一的外出通道更是小区的消防通道,请市长过问一下,通道两边工程施工主要在晚上,因此请安排工作人员晚上8、9点到施工现场检查,希望领导能尽快解决小区住户的请求。                                合作藏中小区住户                                  2020年4月10日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针对办理单中反映的藏中家属院小区通道施工扰民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所属执法中队,于2020年4月14日对农牧局香丽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进行了整治,现将整治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建筑工地占用人行通道施工”问题。为保障广大居民出行安全,我局督促农牧局香丽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对乱堆乱放在人行通道两侧的渣土、建筑施工车辆进行清理并及时设置施工围挡,现该工地已全部整改。

二是根据办理单中反映的“夜间施工扰民”问题,我局立即通知该工地每日施工不得超过夜间22时,并要求如夜间浇筑混凝土等特殊作业时必须提前1日提出申请。为进一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4月14日晚上20时我局再次对该工地施工情况进行了复查并于4月15日送达了《限期改正通知书》(合综执肆限改字2020﹞004号)。

 

                                                合作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0年4月15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