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331003
标    题 合作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
写信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国家现在大力提倡垃圾无害化和资源化利用,并且推出了众多支持政策,《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加强县级地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中也明确提出推进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是强化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环节和基础性工作。我司专注研发

10余年关于生活垃圾热解气化技术,拥有专利10余项,攻克5-300/吨日中小型垃圾焚烧炉,完成可靠性、超净、低碳排放远优

于国家标准,建设完成后运行与维护成本底,项目可持续盈利的前提下,面向全国推广,迎合了中小型垃圾焚烧的行业需求、解决了中小型焚烧炉的技术痛点、顺应了国家垃圾处理的政策方向。我司垃圾热解气化技术得到国家相关部委现场调研并受邀参与相关标准制定、焚烧炉小型化政策制定调研对象之一。

 现诚挚邀请贵地相关领导到我公司项目(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参观考察,我公司非常期待投身于贵地的垃圾无害化和资源化利用建设工作,为提升贵地

的生态人居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致

敬礼!

陕西久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3月31日

联系人:冯东平    联系电话:130********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 4月3日,您在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合作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网友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目前合作市垃圾无害化项目已启动,现无此需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合作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3年4月7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