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004001
标    题 没水吃饭
写信时间 2022年10月4日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合作市那吾路居民,因修路,9月1起三户居民停水,家里吃不上饭,没有使用的水,到坚木克街道办咨询寻求帮助,那吾路社区的说这个他们不管,又到排水公司,排水公司的人说让我们自己找管子,找停水原因,由于水管在公路底下,我们百姓能力有限,请领导们帮助解决吃水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

你在合作市人民政府“市长信箱”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关于合作市那吾路住户反映停水的问题,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安排相关人员进行查看了解。经我公司技术人员对供水管网查看和了解,供水管网运行一切正常,该区域前期因市政修路,导致停水,由于该区域早年由用水户自行接入市政管网,现我公司维修人员无法确定自来水接口位置。我公司负责城区供水管网的维护管理,用水户需自行开挖,待挖坑基坑达到维修条件,我公司将派维修人员上门维修。

合作市水务热力有限责任司

2022年10月6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