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互动交流
网站首页> 互动交流>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520001
标    题 乱停乱放车辆
写信时间 2023年05月20日
信件内容

水电花苑门口乱停乱放车辆现象严重,有时候小区出入口堵塞,行人出入安全隐患大,停放车辆多为去周边酒吧,存在酒驾现象,请市领导重视,安排有关部门予以整治。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投诉的水电花苑大门两侧酒吧门前存在乱停乱放及夜间饮酒驾驶的现象,我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排查,水电花苑大门两侧酒吧门前确有个别车辆存在违规停车现象,影响其他居民及车辆正常通行。我局交管部门及时进行清理整治,对驾驶人在场的乱停乱放车辆劝导驶离,驾驶人不在场或劝导后仍不按规定停放车辆或不驶离的,依据法律规定进行处罚。同时劝告督促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自觉将车辆在指定区域内规范有序停放。针对夜间存在饮酒驾驶现象,我局将安排交警在此路段加大酒驾查处力度,及时调整查缉布控,定期开展酒驾醉驾统一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我局交管部门将持续开展乱停乱放常态化整治,加强路面流动巡查,加大管理与查处力度,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原则,整治与宣传并举,同时积极与小区管理人员协调沟通、齐抓共管,共同治理该小区门前车辆乱停及道路不畅现象。并引导广大驾驶员遵规守法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共同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氛围。 合作市公安局

2023年5月24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