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互动交流
网站首页> 互动交流>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430001
标    题 关于当周街旧楼改造影响临街商户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3年04月3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当周街临街商户,我想反应的问题是我们这边临街旧楼改造长期影响我们商户的问题,疫情期间我们无法正常经营,现在刚刚开店,又开始旧楼改造,实在是影响我们商户的正常经营,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推进项目进度,还我们一个正常的营业环境,现在我们商户压力都特别大,希望领导尽快解决我们百姓的民生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4月30日, 您在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当周街旧楼改造影响临街商户的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该项目为仁德昌住宅楼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实施单位为甘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我局已积极与州住建局相关科室对接,将由州住建局相关科室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早日恢复一层商铺业主的营业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合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4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