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互动交流
网站首页> 互动交流>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331004
标    题 农行希望分理处前面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
写信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信件内容


在合作市创城的关键时刻,我时刻关注合作市市内和周边创城环境,总体情况良好。但也有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比如,颐和大酒店西侧,农行希望分理处前面,机动车随意乱停乱放乱行,且碾压地砖,有些地砖已出现松动,有些地砖已碾压粉碎,有些井盖已压塌,希望有关部门进行整治。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 4月3日,您在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农行希望分理处前面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网友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人员管理主体责任,第一时间安排相关中队就“农行希望分理处前面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事宜开展了调查核实。经核查,网友反映问题属实。为避免机动车乱停乱放,损坏人行道地砖,我局已安排相关中队在颐和大酒店西侧,农行希望分理处通道口安装了U型管进行封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合作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3年4月7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