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酒店宾馆

羚城大草原国际饭店

发布时间:2022-05-26 16:10:57 阅读次数:

羚城大草原国际饭店位于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本饭店严格按照高星级设计标准建造的集客房、餐饮、会议为一体的综合性饭店。饭店拥有各类客房,其中包括豪华套房、标准间和豪华标准间、单人间和豪华单人间、亲子房和情侣房。干湿分离卫生间,自动加热床垫、直饮水净水机、免费吸氧设备、智能全触控开关。十三楼功能厅可容纳200-280人开会、用餐,大型LED屏、进口音响设备,高大上的灯光设计!另有大小会议室两个,可容纳30-80人,LED屏、投影、音响设备一应俱全。六楼清真餐饮有大小包间15个,雅座6个,以及可容纳150人同时就餐的大厅。本饭店承接各类大小型会议,培训会,推介会等,也可举办各类宴会,婚宴、答谢宴、满月宴等,中餐、火锅、自助餐自由选择!菜品种类丰富,本地特色菜品更是地道正宗!本饭店拥有停车位130余位,其中包括地下负1层室内停车场和院内停车场,停车便捷,饭店门口拥有公交车站牌,出租车出行,交通便利。

上一篇:建南洲际酒店

下一篇:香巴拉大酒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