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合作要闻

徐强深入合作市走访慰问联系户

发布时间:2020-01-08 09:29:08 阅读次数:

1月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州政协主席徐强冒着纷飞的雪花,深入帮扶联系点合作市那吾镇卡四河村看望慰问联系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联系户的生产生活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问题需要帮助解决?也是徐强十分牵挂的事情。他走进联系户吾杰才让、尕代、更高才旦家里,问家里情况、议发展路子,详细了解联系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共商增收致富办法。在联系户吾杰才让家中,徐强一行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了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询问了所需要解决的困难,聆听他们的想法,讨论帮扶计划。得知吾杰才让打算明年盖新房,而且门口放了好多盖房用的木头,徐强很是欣慰,并叮嘱他们要转变思想观念,增强脱贫致富信心,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尕代是徐强的老联系户,家里有6人,女儿、女婿和三个孙女,家庭收入主要靠养殖。今年,在徐强的帮助下,尕代的女婿顺利拿到了驾驶证,让他们多了一个致富门路。三个孙女都在上学,大孙女和二孙女在合作市中学就读,三孙女在合作市四小三年级就读。徐强叮嘱他们一定要把孩子教育好,全力支持孩子考大学,困难是暂时的,将来一定会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联系户更高才旦是一个尽自己最大努力自力更生,设法改变自己生活状况的人,这两年,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家庭的增收,为家庭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徐强鼓励他们继续凭借自己辛勤的劳动,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上一篇:政协合作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下一篇: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合作市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